今天去了大賣場跟超市 

 

不用講衛生紙了 連素食泡麵都是空的!(傻眼)

你說葷食泡麵空的就算了

素食泡麵耶! 竟然貨架上也是空的

 

我從來沒在中午時刻看過賣場有這麼多人

結帳櫃檯還塞車 自助結帳也排隊

然後超市也沒好到哪裡去 

明明平常只開一個櫃台 

下午三個全開還排隊

 

我姐丟了500 叫我買完拿回家

她午休結束要回去上班 

結果結帳558!!!

 

身無分文的我這下冏了

還好想到出門有帶一張信用卡 

 

可羅娜你真的好厲害

賣場超市三月的業績都靠你了

 

可是好希望你趕快消失 

希望確診人數不要再飆升

我想要輕輕鬆鬆就買到素食泡麵 

(貼心的弟弟幫我買到一袋素食麻辣燙泡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geanimal3388 的頭像
    vegeanimal3388

    凶猛草食動物的部落格

    vegeanimal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