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男人(大部分)都想擁有一台車?

小時候想要腳踏車

再大一點想騎摩托車

更大一點就想買車

 

小屁孩表弟滿18歲考上駕照

竟然就分期買了一台(二手)車 還給我開來台北

雖然已經在工作賺錢  我還是忍不住念了他一頓

又不是工作需要 為什麼要買車

 

停車位不用錢嗎? (不用 家門口可以停 公司也有免費停車位)

負擔的起嗎? (算了一下 還真負擔的起 只是手邊沒什麼閒錢)  

 

警告小屁孩 自己要買的 不准拖累父母 付不出來就給我把車賣掉 

 

 

然後另外一隻小屁孩說他明年也要去考駕照 考到就要來載姊姊我

靠! 你以為這樣我就不會罵人了嘛!   <要考就給我去考手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geanimal3388 的頭像
    vegeanimal3388

    凶猛草食動物的部落格

    vegeanimal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