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年】

剛下飛機 拖著行李箱準備搭客運回台北 

遠處有個人似乎有些熟悉 

是他嗎?我仔細地看

有點像 但真的是他嗎? 

他也拖著行李 難道也要去搭客運 

我慌了 更仔細地瞧 到底是不是他

不管了 帽子壓得更低 從口袋拿出口罩戴上 

開始 奔跑 快速通過他身旁 

繼續跑著 一路狂奔 

心跳的好快 

我想應該不是他吧!應該不是..... 

飛快地跑到客運售票處 買了馬上要出發的客運車票 

搭上車後 看著窗外 那個人呢?也有下來買車票嗎? 那到底是不是他...? 

客運門關了 帶著我的疑惑 離開了機場 

 

 

【某日】

我不愛跟團

尤其還跟一堆老人

但因為老母這樣那樣的原因 

也就陪著去了2天

 

行程最後在某個餐廳結束

正當大家吃得差不多時

旁邊來了一桌人 每個人都低頭猛扒飯 

其中一個人的側臉......好像他 

不會吧! 會跑來這裡工作嗎? 

會嗎? 這麼遠 有可能嗎? 

但真的很像 很像記憶中的他 

世界真的那麼小嗎? 

把帽子壓得更低 編了一個理由趕緊出了餐廳 

上了遊覽車 一大群人鬧哄哄地

車子開了 往高速公路北上

而我還在想著 世界真的有這麼小嗎? 

 

如果是他 那他應該過得不錯 

至少食慾不錯 添了好幾碗白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geanimal3388 的頭像
    vegeanimal3388

    凶猛草食動物的部落格

    vegeanimal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